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華江高中 林云庭 學測 34級分 指考上東吳英文

華江高中 林云庭    學測 34級分    指考上東吳英文


在五月以前我的成績很不理想.甚至學測只有34級分,連最後一次的指考模擬考都還是一類組倒數二十名.這個過程中覺得自己一定連指考成績也會是那麼的糟糕,畢竟自己高中三年根本沒什麼念書,三年裡排名也都在倒數,但最後決定還是定下心來念書,反正指考前一個月除了念書也沒有別的事情做了,在網路上查到古亭自習中心,因為本身不喜歡大補習班那麼多人的複雜環境,認為環境太複雜自己會更不專心,於是就報名的小班制的古亭自習中心,到了六月,開始每天八點半到達自習中心,然後照著自己的規劃復習,在這樣小班制的環境裡,大家都非常的專心,念書的氛圍也很強烈,沒有人想到要偷懶,所以自己也跟著加緊腳步不敢懈怠,而自習中心安排的解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幫忙解題,這樣有問題請教老師,其他沒問題的時間都照自己的規劃念書才是有效率的,否則大補習班安排了很多課程其實都不是對自己最必要的!
     
考完指考後公布的成績,雖然不是最頂尖的,但已經是我高中三年中表現最好的一次了,三年中我一個數學學分都沒有拿到,每年被死當,但經過每天在自習中心的演算,在指考中我數學這科得到了76,國英數平均拿到了70,校排名進步了將近三百名,而學校裡我的類組也才三百多個人,從學測34級分到指考國英數平均70,除了自己仔細規劃並認真實踐,也感謝古亭自習中心提供給我一個那麼有效率和規律的讀書環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